桥豆麻袋,在我复健卡文要昏过去,肝游戏肝的不知东西南北的时候居然来了这么个好消息!!!(´。✪ω✪。`)
来来来,冷静下来看看这张图
感觉清光光还是走西洋风,估计是不会有羽织,增加了甲胄的元素,个人认为围巾还会在的,毕竟他原本的服饰上和安定就是一人一围巾。高跟鞋设定估计也是不会变得,(萌点啊啊啊啊\(//∇//)\),大概贵族风?
但是在我看到这个图有点遗憾看不到羽织清时,我想起了当初花丸见面会的增田俊树的装扮!!!那场见面会每个人都是穿羽织的,增田就调整成那个样子,感觉上极清会和那种风格很相像(☆∀☆)!!一想到那样我整个人都要爆炸了(✪▽✪)!表示一定要毒奶一口!
至今我都没冷静下来,他要极化啦!有点遗憾有点舍不得,但更希望见到提升后的你。有点担心,因为你向来不怎么提原主的事,担心你会不会其实都将那些沉重的东西压在心底。好好的去,好好的回。那时婶婶一定会带着安定在本丸门口迎接你的归来。也希望到时,你们能安抚彼此的伤口。

 
评论
热度(16)